top of page

設計與文化:性感的書法字體設計Lingerie XO


Lingerie XO是Moshik Nadav Typography品牌新誘人的字體。 設計Lingerie字體後,他把目光投向了一個更性感的字體。 他挑戰自己去解構每一個字母,完全重新設計形式,完善每條曲線。 其結果是非常俏皮和妖嬈的Lingerie XO,設計與時尚和奢侈。Lingerie XO的驚人的形態,使其脫穎而出, 它為幾乎每個字母組合提供了數以千計的內置連字符。 隨著你的自由創造力, 你成為創造無限的選擇和每個單詞的獨特變化的主人。

Lingerie XO包括兩個樣式 - Dreamline&Calligraphic。 Dreamline的風騷簡約為每封信添加了細膩和浪漫, 而書法的大膽影響則引起了您的注意。 每種風格都帶有數千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獨特字形 - 創新設計愛好者,時裝屋,平面設計師,品牌代理商和奢侈品牌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