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藝術與Aperitivo「餐前酒」

為慶祝「香港藝術月」以及SEVVA成立十週年,郭志怡小姐精心策展美國當代藝術家Nicholas Courdy的作品展覽,配合全新推出的意式餐前酒(Aperitivo)。

這一系列藝術作品在SEVVA展出,美國藝術家Nicolas Courdy風格大膽的作品,觀賞藝術家如何將傳統和現代媒介融合。Nicholas Courdy的作品以多媒體形式探討大師級傑作和當代圖像並列的可能性,表現出藝術家對經典作品的尊重和景仰,同時又注入了嶄新的當代能量,展現出藝術從古至今的轉變,以及審美價值的不斷進化。

SEVVA亦會同時展出其他博物館級作品,包括國際知名攝影師Candida Höfer 的照片及德國視覺藝術家Peter Kogler的催眠幻覺藝術作品。Candida Höfer所拍攝的照片均極具收藏價值,其極大幅影像採用近乎完美的技術和構圖,將現實轉化為夢幻。

意大利珠寶品牌BVLGARI與SEVVA合作,將意式「餐前酒」(Aperitivo) 體驗帶到中環。意大利人素懂得享受生活、品味。而精緻多樣的「餐前酒」,是其中一項最能完美表現意大利品味和飲食文化。源於20年代的米蘭,摰親友好喜在黃昏後晚飯前相聚,暢飲餐酒和輕怡小食,至今已經成為意大利全國各地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。餐點包括意大利古岡左拉藍紋芝士火箭菜伴香梨、羅勒醬意大利飯配巴馬臣芝士脆片、意式蔬菜沙律配香蒜鯷魚汁、巧克力碎伴鮮忌廉、經典意大利芝士蛋糕等等。

SEVVA : PRINCES BUILDING, 10 Chater Rd, Central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