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Klimt 巴黎藝術投影展

太太太震撼,太太太感動。一向都覺得Klimt的都非常好看,這個無庸置疑。不過,當作品放大百倍再投影,環境四周係充滿著他的顏料,他的筆觸,浪漫到你會想喊。在他去世一百年後,新藝術派畫家Gustav Klimt的作品正在被科技帶入生活。

在巴黎Atelier des Lumieres或Studio of Lights舉辦的新展覽讓人們沉醉在奧地利藝術家的世界中。參觀者可以走進倉庫周圍享受35分鐘的畫作投影。主辦單位表示,這畫廊是世界上最大的畫廊。它擁有140個固定視頻投影儀和50個揚聲器,安裝在佔地3,300平方米(35,521平方英尺)建於1835年的前鑄造廠。

最精彩莫過於Gustav Klimt和一系列女性畫像,以及由Austrain繪製,塗上金色的最美麗的女性肖像。Klimt崇拜年輕女士,孕婦和成熟女人,這些身體都隨時間變化而令人著迷!

時間: 13 April 2018 to 11 November 2018

地點 : L'Atelier des Lumières

38 Rue Saint-Maur 75011 Paris 11

bottom of page